周黃病棟-🐧🐤🌾

二人世界 不要打扰

【百日周黄】DAY.6 一枪穿串烧

虽然黄少天能用水果机专坑手残的字母键盘飚出手速900,虽然黄少天喜欢周泽楷,但输入法仍然不喜欢他,例如输了天文数字次数的夜雨声烦还是记不住这个词,每次依然出现在第一位的是夜雨剩饭,他有那么饥渴吗?

代表蓝雨饭堂一霸和G市人表示不服。


其实输入法也不喜欢周泽楷。

不管黄少天输多少次也记不住一枪穿云这个词。

但Lofter不愧是请了温文尔雅小清新杀手喻文州代言的博客,搜索功能十分体贴手残,所以黄少天干脆直接打了“一枪”两个字去搜周泽楷的博客名。

搜出来的是周泽楷的账号卡被各种玩坏的结果,当看到“一枪穿【】”的时候不小心脑补了一下画面,笑得腿都磕到了桌子,收获旁边队友的“队长赶紧收了这傻叉”的目光。

黄少天真心佩服自己当年建号起名的鸡汁。


作为良心的反义词,黄少天给听说最近在股市亏了四万亏掉了平时买本子钱的周泽楷发去诚挚的慰问:“周泽楷你说与其去股市当大闸蟹不如开烧烤店多好啊!名字我都替你想好啦不用谢我,就叫一枪穿串烧!”

而周泽楷并不知道黄少天是想暗示他请吃烧烤,还是自己想练绕口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