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黃病棟-🐧🐤🌾

二人世界 不要打扰

【百日周黄】DAY.12药丸

又到了新一年转会时节。 
 
蓝雨会议室中,经理和喻文州刚结束了大体交流,决定听听大家看法,结果引来此起彼伏的“来个妹子吧否则外界要怀疑蓝雨的性取向了”。 
“都严肃点,这可是关系到团队的你们别老想着拍广告可以把人推出去。 ”
“道理我懂可就不能来个妹子吗! ”
“黄少天都没说话你们起哄什么! ”
“他个基…… ”
“什么?!你们真以为来个妹子就能拯救我蓝雨了吗也不看看这儿还有一个积极向上等待我们教导的未成年(黄少天差点想高举小卢,估计狮子王看多了)职业选手需要注重的是素质和实力我们蓝雨不需要花瓶你们能找个愿意来又符合要求的女选手?就不能洗洗睡吗? ”
“黄少莫认真,我们这是例行起哄。 ”
经理扶额,心想蓝雨药丸。 
 
轮回那边,大家一直很好奇队长有没有女朋友啦,弄得像这件事比谁来轮回都还要重要。 
“哦,我们这不是相信经理和副队嘛。比起这个,队长你喜欢什么type的?” 
“可爱的。” 
“小周,不要认真回答他们。 ”
“那你觉得谁可爱啊队长。”大家想着GET个情报以后可以留着调侃周泽楷。 
“黄少。” 
“…… ”
这是认真的?经理想咨询一下冯主席平时吃的什么牌子强心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