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黃病棟-🐧🐤🌾

二人世界 不要打扰

【百日周黄】DAY.11 速效秀恩爱

直到比赛打完散场,放松下来选手们这才猛然想起今天是七夕节,而且,还有不到半小时就要过完了。 
 虽然蓝雨没有妹子,但传统节日还是要意思意思过一下。 
 所以结果回到酒店准备洗洗睡,却还要被队友集体逼着他和周泽楷秀恩爱这件事黄少天也是万万没想到。 
 “难得有机会光明正大秀恩爱,好好珍惜啊少天。”喻文州亲切地笑着说。 
 “哈?要怎么秀恩爱啊怎么才叫秀恩爱?在轮回楼下捧玫瑰还是摆心形蜡烛啊?”黄少天有点无奈地说。 
 “不是我说,这是不是有点土了,唉……”郑轩叹气。 
 “黄少,要不你即兴写个段子送给小周前辈?”卢瀚文建议他发挥话痨专精。 
 “噢噢噢噢太对!这个提议很好!瀚文你是懂我的。”黄少天划开手机抓头开始冥想段子。 
  
 结果黄少天公开发了这么一条微博艾特周泽楷: 
 “对不起周泽楷只有半分钟了我想不出啥段子了哈哈哈哈哈虽然我觉得这七夕节和我们没啥关系对吧不过一年见不到几次倒是挺贴切的啊这算段子吗你意会一下就懂了总之七夕快乐啊啊啊我会想你的!” 
 “懂的。也想你。”来自周泽楷的一秒转发。 
  
 ……你们不是半小时前比赛才见过吗,轮回和蓝雨队员们一起表示猝不及防被强行秀了一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