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黃病棟-🐧🐤🌾

二人世界 不要打扰

【百日周黄】DAY.84 关爱对象

话说第十赛季决赛前有人问黄少天挺哪队,他表示过支持兴欣。

于是后来有好事者使用经典句式问黄少,周泽楷对于你来说是什么 。

黄少天回想了一下全明星和这人配合了一下,才发现这人原来也会说话的呀,于是他说:“嗯那个周泽楷,是关爱对象啊。”

(你们不是有个现成的答案反义词吗……不过这个好像听起来也不错的样子怎么回事)

黄少天说他作为一个热爱说话的人,有义务关爱无口后辈让他多说说话,充分感受语言的魅力。

有人问,那莫凡呢?

“那个砍树的啊?不环保,不收。”

(敢情你只想关爱周泽楷啊?!)

“哦对了,你们也要加入进来吗? 多一个人多一份拯救口残的力量。”

不了,我们没你那么话痨。

于是黄少天成立了一个成员兼任会长都说他自己的关爱无口协会,关爱对象只有一个周泽楷,真是感人肺腑。

苏沐橙表示十分感动,人间难得有真情,拉了周泽楷和黄少天进讨论组。

黄少天心想你们这两个枪系是联手要挑衅剑系吗。

然后苏沐橙在黄少天吐槽之前退讨论组了,留下一个只有周泽楷和黄少天的二人讨论组,好噫。


在黄少天深深吐槽这和直接私聊有区别吗并没有啊洋洋洒洒五百字的时候 ,周泽楷忽然说:“能存纪录呀。” 

“别以为自己是企鹅就能讹我了,不是电脑也能存私聊记录吗?”

“讨论组,手机也能看。”

“周泽楷你干嘛那么在意聊天记录啊?那不是绝大部分只有我在说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