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黃病棟-🐧🐤🌾

二人世界 不要打扰

【百日周黄】DAY.39 一个荣耀玩家的日记

我是一个召唤师,喜欢单刷的那种,今天被一个剑客追着组队,我觉得很无语。我她妈明明是个单刷狗,为什么会被人追着组队?!后来那个剑客看我不理他,开始私密我说话。我想,不会是想和我做朋友吧?结果一看,我靠,满屏幕都是字啊,我都来不及看就被下一句给刷走了。我没忍住,觉得这比强制交易抢东西的人还烦,后就把他给拉黑了。估计是因为消息发不出去,他灰溜溜地下线了,我以为这样就结束了,谁知道突然,又来了一个剑客,他又喋喋不休地给我发私密,我惊觉这是刚才那个人的小号,一看就是个垃圾话天赋极高的人。既然惹上了不得了的人,就得琢磨一下怎么逃跑,万一人家想打死我怎么办?正当我挪开几步的时候,看见他咆哮一句:“我靠你终于回来了啊,等我换号!”然后消失了………………

===

黄少天:周泽楷你刚刚干嘛去了居然和别人站在一起,害的我就没点到过你还被人拉黑了!!!

周泽楷:……擦花露水

黄少天:什么?我跟你说我不许你被别的女人叮啊,无论是什么种族

周泽楷内心:如果黄少天是公蚊子该不该擦花露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