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黃病棟-🐧🐤🌾

二人世界 不要打扰

【百日周黄】DAY.43 粉丝服务

自从微博开始走营销道路之后,各种层出不穷的粉丝服务也随之崛起,什么群发功能、自定义菜单,职业选手里尤其是姑娘们就搞了很多有趣的花样,虽然不能一一回复,但是把自己的粉丝私信界面装饰得颇为有诚意。

黄少天必然是喋喋不休把能叨的都写了,还特地用了群发告诉自己的粉丝开通了各种功能。于是,周泽楷玩了起来——

戳了戳“个人资料”

黄少天,蓝雨战队副队长,操纵神级角色“夜雨声烦”,角色被誉为剑圣。极其擅长在激烈的战局中准确的把握机会,是职业圈最出名的机会主义者。啊这些都是百度复制来的基本资料如果要我说什么自我介绍的话我觉得大家先可以来跟我了解一下蓝雨这个战队,我们……

更多▽

戳了戳“自动回复关键词提示”

关键词挺多的,比如“喜欢黄少天”“喜欢夜雨声烦”“喜欢蓝雨”“黄少天一点也不话痨”“冠军一定是蓝雨的”之类的,欢迎大家自己来尝试!(真全部写出来就写不下了哎微博的功能还是不够完善啊!

于是周泽楷私信黄少天

周泽楷:喜欢黄少天

黄少天: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以下略

周泽楷:喜欢黄少天

黄少天: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以下略

周泽楷:喜欢黄少天

黄少天: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以下略

……

等黄少天上线的时候就看见了周泽楷一屏幕的“喜欢黄少天”心想这人到底多无聊啊轮回怎么还不拖他去拍广告(黄少你确定拍广告就能阻止了吗

于是黄少天回复了周泽楷

黄少天:我说枪王大大你一点粉丝功能都没有还来玩我的粉丝服务对得起你的粉丝吗?虽然我很高兴啊你是我的粉但是你也要对自己的粉好点是不。

噫,真的不是想说自己也是粉吗黄少。

周泽楷:……有呀?

黄少天:我靠我不信,连个自定义菜单都没有还能叫有,真·自动回复吗?

周泽楷:随便试试?

黄少天:睡前当我面吃夜宵不留一点残渣的混蛋周泽楷!

周泽楷:喜欢黄少天\( ̄︶ ̄*\))

黄少天:……周泽楷你怎么那么无聊

周泽楷:Σ(っ °Д °;)っ有吗?

手动回复的枪王大大惊恐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