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黃病棟-🐧🐤🌾

二人世界 不要打扰

【百日周黄】DAY.46 morning call

黄少天让远在S市的周泽楷叫他起床。 
周泽楷给了他一个morning call。 
“(急促的呼吸声)” 
“啊…啊周泽楷啊……让你打你还真打了啊……(迷之停顿)……说真的,我有些惊喜呢……” 
“早安。” 
“嗯嗯……你让我想想啊…………待会儿是吃…灌汤包,” 
“???” 
“还是………………Zzz” 
“别睡啊!” 
“……刚经过我的深思熟虑,怎么都觉得,……周泽楷你真的是来喊我起床的吗……这话……还,没我多……” 
“噫!” 
“你噫什么噫!我说的不是事实吗!不信你让作者数数这段子里你才说了多少字?!还噫我我跟你说我可是有起床气的人不许招惹我知道吗!”你都那么清醒了还算有起床气吗…… 
——周泽楷,六个字喊剑圣起床的男人。 
——正在晨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