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黃病棟-🐧🐤🌾

二人世界 不要打扰

【百日周黄】DAY.72 许愿

周泽楷家的水管突然堵住了,本想打电话请人来通的他眼睁睁看着自家水池咕噜噜地开始冒着泡泡,突然嘣的一下,跳出来了个浑身是水的小人,他头上顶着一枚硬币,像孙悟空一样从石头里崩了出来。

“咳咳,就是你那投硬币的人吧?话不多说了既然你往水池里投币解除了我身上的诅咒那我就过来满足你三个愿望,你有什么想要的尽管说,小到家里没有灰尘大到毁灭世界我都可以做到。”

“……真的?”

“对对对,真的。”

“闭嘴?”

“……”

“说话。”

“我靠靠靠靠你这人怎么这样我好心帮你实现愿望你居然让我闭嘴?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啊,属于我们的时代已经过去所——”

“你能变成人?”

“能a——”啊都没啊完,啪的一下,小人突然变成了普通青年的模样一下子摔向了周泽楷……“我忘了跟你说个事了……”

周泽楷的屁股一点也不好,他坐在地上一动不动听着那青年说话。

“你三个愿望用完了。”

“嗯……”

“我法力用完了变不回去了啊!!!”

于是两个人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