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黃病棟-🐧🐤🌾

二人世界 不要打扰

【百日周黄】DAY.95 手凉了

轮回所在的S市简直什么都好,除了……

秋意渐浓,天气也冷了起来虽然地处亚热带的某战队毫无感受照样饭后劈可乐,PK还能听到喝饱了汽水打嗝的背景音。 

大家表示怎么最近轮回的人都集体安静了不太说话,是不是集体感冒了之类,纷纷施以了不同程度的关爱。其中又以某亚热带战队王牌表现最为感人:“周泽楷你是不是手冷啊,我这儿有我自行研究出解决手冷的不传秘方一般人我不告诉他,所以你要听吗?” 

群众纷纷刷屏以示“哎哟黄少这是性转了嘴炮风改乐于助人了吗,枪王果然不是一般人”。黄少天在怒斥对其诽谤之余也精确捕捉到了混在信息海洋里的一个“嗯”。 

“的确不是一般人可以使用的方法,看在你手速和我差不多的份上我就传授给你吧。”不知为何还要废话加个回车发送,“黄少天你们队还有祖国花朵呢注意点影响”“不要教坏我们队长你这个猥琐的家伙”给大家吐槽的机会。

 “手凉就多打字啊。”黄少天接着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