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黃病棟-🐧🐤🌾

二人世界 不要打扰

*谨记第一次转发中奖,永生难忘


黄少天生无可恋双眼迷离了好一会儿,下一秒突然闭眼仰天靠在椅子上,他扶着额头道:“……周泽楷,我真的,吃不下嗝……”

周泽楷无可奈何,收掉了他桌前除了蟹黄都没有动的大闸蟹。他走进厨房,心情复杂地看了地上几个塞不进冰箱的箱子,内心叹了口气——这得吃到什么时候啊……

要说起这俩为什么郁闷,黄少天说想吃大闸蟹,周泽楷就在微博感叹了一声“大闸蟹呃?……”不明真相的群众自动翻译成了男神要吃有推荐的吗,就纷纷把自己家底里的安利掏了出来。

黄少天刷着微博,看见了周泽楷评论里一大堆TB链接还有餐馆地址,这要收代言费都收不过来啊。他随便戳开几个链接,看着还没煮红的大闸蟹竟默默咽了一口口水,随手转发只打了一个“M”字,连吐槽周泽楷被大闸蟹围着(不是)的事都给忘了。

周泽楷觉得黄少天想吃,黄少天的确想吃,但是都是前话了。现在的他只觉得自己肺里的空气充斥着大闸蟹的味道,说一句话,就像在给一只大闸蟹超度。黄少天想静静,“你想个办法处理掉吧……这样囤嗝着,对大闸蟹也不好啊。”喂喂大闸蟹怎么竖过来都是死吧。

微博引起的腥风血雨就要在微博解决。

周泽楷决定举办转发抽奖,粉丝们更是尖叫起来,第一次啊!!!第一次!!!黄少天欣慰,为了带动转发,他还在转发的时候给大闸蟹打了广告。画面太美导致转发分分钟破百。

于是到了开奖那天,周泽楷以为终于可以要松一口气黄少天觉得可以和大闸蟹重新培养感情的时候,黄少天,中奖了。

周&黄:……

夜雨声烦:这不科学……………………我明明记得转发破万了?!?!……我不相信……………………………………垃圾平台,耗我RP!!!

一枪穿云:……嗯

君莫笑:怎么,喜新厌旧有了男朋友就不要大闸蟹了?

夜雨声烦:叶修你大爷!周泽楷只是太有钱了存太多我来不及吃完而已想吃的时候再买就是了,难道你羡慕了吗,看在你单身那么多年手速那么高的份上就赏你几个大闸蟹吃好了

君莫笑:不是很懂你们G市人,大闸蟹这种H市的家常便饭,不屑

沐雨橙风:你不是B市人吗w

君莫笑:对啊,生在B市,人在H市,可怜少天想吃还得跨半个天朝,嫁到S市好了,大闸蟹虽然有8条腿但跑起来比人累那么点

索克萨尔:少天要背叛组织了吗

夜雨声烦:……………………哪里不太对,队长队长,看在我们多年的情谊的份上,来点大闸蟹吧

笑歌自若:有点想改名,但是笑得手抖

君莫笑:帮你改了,不谢

笑而不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神GJ

百花缭乱:[拍桌.gif]这可能是我今天见过的第二好笑的笑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第一是啥?

夜雨声烦:哎,张佳乐,我们兄弟一场我知道你喜欢吃——

百花缭乱:谢了,Q市每天有海鲜吃。

索克萨尔:吃人家嘴短,拿人家手软,有债自己还。小卢让我替他告诉你“黄少莫担心,作为新一代祖国花朵一定会自力更生丰衣足食不无耻啃老创造生活质量新高度”

王不留行:可怜,大闸蟹属寒性,注意脾胃

迎风布阵:老夫觉得少天下一句可能是周泽楷怎么是别人家

夜雨声烦:………………………………………………@流云 你给我记着…………………………魏老大咳咳我们都是一家人,这大闸蟹就当我孝敬您的成吗

迎风布阵:臭小子你现在才想起我啊,敢寄过来我让人塞你被窝里

夜雨声烦:你们一个个都和大闸蟹有仇吗?!

大闸蟹:和你有吧……

黄少天被这个ID震到了。

[匿名]海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谁给周队改的名字!!!!!!

[匿名]海胆:wow,今天匿名不错啊,冒个泡继续潜水

百花缭乱:啥时候开的匿名我居然不知道

[匿名]海参:很早以前就开了

[匿名]大闸蟹:…………………………………………………………………………我不信,我再去换一个

[匿名]草虾:你俩还真是反义词到一个境界了,一个人生第一次抽奖,一个人生第一次中奖

[匿名]扇贝:都是第一次,成了成了

黄少天看着自己的匿名变成了“中华绒螯蟹”,再也不说话了。

周泽楷没有进入匿名模式,只想静静做个柿子。




标题其实叫,这CP有毒(bus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