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黃病棟-🐧🐤🌾

二人世界 不要打扰

【百日周黄】DAY.107 明明应该是很帅的结尾却意外有些……(fin.)

周泽楷见到黄少天的时候那人正在站在试听机前听荣耀官方新出的主题曲。 

又是几年过去,那时的职业选手们都渐渐退出了竞技舞台,无论是为战队担当教练或是开家网吧玩数不清的马甲,即使不再站在那充满掌声的地方,也不会抹去他们曾经闪耀的光辉。 

“好巧!”黄少天发现自己被挡在一片阴影之中的时候就感受到了枪王大大无意之间的报复。

“嗯。”他手里拿了张付款好的CD。 

“周泽楷你也喜欢听歌啊,要不要送你一副我代言的耳机?保证音质好不伤耳,就是记得自己消毒消毒,细菌这东西就是积少成多的。”黄少天笑笑,想起当年被拉着和周泽楷代言音响的事,广告商到底是开了什么脑洞居然让他背了一长串台词而周泽楷只需要重复重点,是字数差距还是身高差距啊,立体音响原理是这样吗? 

“呃……”周泽楷左思右想,最后掏出来一支笔给黄少天,“签个名吧。” 

“啧,你真懂我,我就喜欢干这种帅气的事情。”黄少天本想潇洒一签,不知脑中冒出了什么小点子。“你等一下哦。”他又买了一张签上了一串字递给周泽楷,“该你了。” 

周泽楷看了看上面写的内容,在自己手里那张CD上写了起来。 

——“荣耀不败!黄少天”。 

 ——“荣耀不败!周泽楷”。


两天后就是距离周黄日100天倒计时了,然而没有力气再来100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