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黃病棟-🐧🐤🌾

二人世界 不要打扰

【百日周黄】DAY.106 保暖大法

话说周泽楷因为给战队的新周边围巾拍广告,于是去哪都要带上战队的黄色格子围巾。
“……等等周泽楷大热天你还戴围巾还嫌你们队不够企鹅是吗,……要COS也敬业点戴条红色围巾啊。”来自还有很多很多天夏天的蓝雨战队黄少天同志这样吐槽道。
周泽楷突发奇想给黄少天送了条一样的围巾,黄少天压抑着内心想噫的冲动,问:…………周泽楷你几个意思,这是你队的围巾啊,送我戴是要我叛队投敌吗?
“黄色,很配你。”
……虽然听起来令人高兴可是哪里不对。

既然都有围巾了那就该一起出去吹吹风搭下轻轨什么的。站台上风凉,正是气氛良好的时候,突然广播来了句:“列车马上就要进站了,请站在黄色安全线内有序等候……”
……
怎么忽然觉得蜜汁冷意想捂紧围巾了? 这个时候行动力超强的枪王周泽楷果断使出黄少莫方抱紧我的大招了。
然而说时迟那时快列车开门了,刚好搭铁回俱乐部准备下车的轮回众人目睹了这一幕。
于是,脸皮薄的周泽楷和脸皮本来不薄只是被传染了薄的黄少天顿时都不冷了。